close

無聊時打的 哈哈哈~

 

FTIsland  嫁給我

 

可以每天膩在一起也沒關係

可以不用擔心計程車費

就算喝酒晚歸  也可以不用看父母臉色

每天晚上抱著電話

談天說地的我們直接見面在聊吧

我們結束談戀愛的日子吧

請嫁給我 my baby  請嫁給我 my lady

我擁有的只有妳 妳就是我的全部

請嫁給我 my baby  請嫁給我 my lady

我所擁有的只有妳 妳是我唯一的摯愛

請嫁給我

可以不用在捨不得說再見了

不用再擔心會錯過末班車

吃宵夜的時候也不用再擔心只有自己吃

讓妳辛苦的事  全都由我來做

妳想做的事情我全部會幫你完成

我麼結束談戀愛的日子吧

請嫁給我 my baby  請嫁給我 my lady

我擁有的只有妳 妳就是我的全部

請嫁給我 my baby  請嫁給我 my lady

我所擁有的只有妳  妳是我唯一的摯愛

請嫁給我

marry  marry  marry  me  marry  marry  marry  me

來到我身邊吧 baby  來到我這裡吧 lady

我只要妳一個就好 我只要有妳就足夠

請嫁給我 my baby  請嫁給我 ma lady

我擁有的只有妳  妳就是我的全部

請嫁給我 my baby  請嫁給我 ma lady

我所擁有的只有妳 妳是我唯一的摯愛

請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寒雨★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